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詹姆士傳授簡易特色菜解救爸媽 自招居家復胖5公斤

詹姆士分享兩道可輕鬆完成的特色料理。(傑星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專題〕居家防疫邁入第3週,許多爸媽天天在家煮三餐,早已煮到沒靈感,詹姆士分享兩道簡易的特色料理,分別是改良的陝西式油潑麵和蔥香福卡夏,提供煮婦煮夫換換口味,「因為疫情期間,大家去買麵包多少會有些忌諱,像是賣場做完麵包需要冷卻,沒辦法直接包裝,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做法」。

近期疫情嚴峻,部分傳統市場開始實施分流制度,詹姆士表示自己最近還是都有照常去市場和超市,呼籲粉絲除了一定要戴口罩之外,也可以學他,「我一上車就先用酒精消毒,一回家就洗手或盡可能洗澡,這我覺得非常重要」,他也提到近期工作停擺,乖乖居家防疫,反而有時間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思考未來,也算好事。

詹姆士的女兒從加拿大學成歸國後,目前在台工作,最近也配合防疫居家辦公,詹姆士寵女,三餐都會特別煮女兒愛吃的料理,他笑說:「我們沒有因為長時間相處而有任何爭執,反而還會開開玩笑,挺好的。」而詹姆士去年成功甩肉10公斤,他自招近期居家期間已復胖5公斤,最近要趕快重拾運動習慣,恢復先前體態。

食譜

陝西油潑麵。(傑星傳播提供)

陝西油潑麵

材料:

麵1份、蒜泥1顆量、蔥花、青菜、白胡椒、醬油、鹽、詹粉—香辣粉1/2大匙

作法:

1.燙青菜 、煮麵後,將麵與醬油、白胡椒、鹽拌勻,放上青菜、蔥花、蒜泥與詹粉—香辣粉。

2.燒1湯匙油潑入麵中即可。

蔥香佛卡夏。(傑星傳播提供)

蔥香福卡夏

材料:

蔥花1杯、高筋麵粉300克、水200cc、酵母粉1/2大匙、鹽、糖少量、黑胡椒、橄欖油

作法:

1.將麵粉、水、鹽、糖與一半的蔥花加入1大匙橄欖油,和成麵團後醒麵40分鐘。

2.將醒好的麵糰放入抹過油的鐵盤中,再將蔥花與橄欖油拌勻後撒入麵糰上,並用手指壓成凹洞撒鹽、胡椒,送入烤箱220度15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