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本人有多美?蓄鬍大叔「著魔呆滯表情」瘋傳笑翻網

劉詩詩34歲育有1子。(翻攝自劉詩詩 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34歲女星劉詩詩與吳奇隆婚後感情甜蜜,生完兒子後保養得宜,近日她出席一場時尚雜誌活動時,一位鬍子大叔看見她本人的「真實反應」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劉詩詩以率性造型出席活動。(翻攝自劉詩詩 微博)

劉詩詩以一身帥氣黑西裝登場,內搭白襯衫,將頭髮盤成公主頭,高腰西裝褲配上高跟鞋,展現女王氣勢。活動中,劉詩詩也與好友楊冪合體,寒暄幾句後就被工作人員帶走,穿越人群時,一位身形豐腴、滿臉鬍子的大叔準備拿起手機拍下女神美麗身影,不料當劉詩詩一經過,大叔表情瞬間呆滯,完全無法顧及正在拍攝的鏡頭,雙眼像被施了法般盯著劉詩詩漸漸離去的身影。

大叔的呆滯表情在網上瘋傳。(翻攝自追劇全攻略 微博)

超真實的反應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上瘋傳,網友紛紛笑翻回應「快要被大叔的反應笑死」、「彷彿看到我自己的樣子」、「大叔是迷弟的代表」、「看到這個反應證實劉詩詩就算當媽了,還是絕美女神」,超高討論度也讓該影片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