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現身前傑尼斯偶像YT頻道?「上班不要看」關關發文親揭真相

關關是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成員之一。(翻攝自關關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成員關關今(3)日發IG限動,表示收到同事麻希傳來的影片截圖,其中穿著黑色連衣裙的女生跟她十分神似,笑稱那是平行時空的自己。

赤西仁和錦戶亮YouTube影片中的女生(左)跟關關(右)十分神似。(左圖翻攝自YouTube,右圖翻攝自關關IG)

總是戴著口罩現身鏡頭前的關關,穿搭主要以暗色系服飾為主。截圖中的女生不僅穿衣風格和關關一樣,連髮型也是齊瀏海配上黑長鬈髮,且黑色口罩上也同樣露出的微彎電眼,乍看之下彷彿就是關關本人。

關關今日發出IG限動驚呼彷彿看到平行時空的自己(左),麻希隨後轉發、笑稱:「原來現在還可以靠分身出國。」(右)。(左圖翻攝自關關IG,右圖翻攝自麻希IG)

兩人極高的相似度,連關關都親自認證,她在限動寫下:「以前平行時空的我?!(喔對...最近的我超頹廢)。」麻希則轉發該則限動,並表示她是在看前傑尼斯偶像赤西仁和錦戶亮的YouTube頻道時,意外發現這位神似關關的女生。她開玩笑地說:「原來現在還可以靠分身出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