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侑菲畫「寶可夢」做公益 明顯侵權網友炮轟:沒常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0歲女星李侑菲最近才因妹妹李多寅認愛李昇基後,接連被爆出父母涉嫌內線交易、操控股價等多起醜聞,近日李侑菲在個人IG上發出的公益畫作再次引發網友怒火,原因是作品大膽抄襲了人氣動畫「寶可夢」知名角色,毫無版權觀念的行為,被網友痛批:「基本常識完全不足。」

李侑菲公開的公益畫作明顯抄襲人氣動畫「寶可夢」。(翻攝自IG)

李侑菲昨(2日)在社群上自豪公開作品,並在貼文下表示,會全額捐贈義賣收入,但明顯侵權的畫作吸引大批南韓網友上前回覆「複製別人的作品然後捐出去,還真是可笑」、「自己就是當演員的人,竟然還這麼沒有版權意識」、「還不如把家裡牆上掛的名畫捐出去」,李侑菲受到猛烈炮火攻擊後默默關閉了貼文的留言功能。

經紀公司Y-BLOOM娛樂也緊急對此發表聲明表示:「畫作是李侑菲很喜歡的動畫角色,但她沒有意識到這是侵權行為。」並透露公司將向Pokémon Korea公司諮詢後,再決定是否繼續進行慈善拍賣,而事件爆發至此李侑菲仍然保留爭議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