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光洙下車要加新成員?《RM》製作人親回:有可能但…

李光洙(前排左三)決定退出節目後,是否加入新成員,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翻攝自IG @sbs_runningman_sb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11年,日前固定班底李光洙宣布因身體因素,忍痛退出節目,節目是否會注入新血讓死忠粉絲們非常關切,而製作人終於鬆口後續計畫。

《Running Man》的知名製作人崔寶弼前(1)日接受韓媒採訪,透露李光洙下車並不是突發事件,不會影響節目播出。外界盛傳節目未來會更加注重在招攬嘉賓的比重,崔寶弼嚴正反駁:「沒有這種事!」大眾對於是否會加入新成員取代李光洙的位置議論紛紛,他親自回應:「現階段是還沒有任何準備,但會一直邊關注趨勢邊考慮,不排除以後會投入新成員的可能性。」

少了李光洙這名靈魂人物,崔寶弼坦言會將節目重心放在如何進一步活化剩下成員之間的化學反應,創造出更有趣的企劃是當務之急。事實上,許多死忠觀眾都曾在網路上表明,希望維持現有成員就好了,不樂意看見馬上有新成員加入。如今得知製作人的後續計畫,不少人都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