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HINee Key私生活再曝光 互動鄰居「這個舉動」太暖心

SHINee成員Key個性體貼也非常為他人著想。(翻攝自IG bumkey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日MBC節目《我獨自生活》播出最新一集,南韓人氣團體SHINee成員Key在其中的表現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他除了在自家陽台種菜,還將親自製作的泡菜分送給左鄰右舍,引起網友熱議。

在節目中,Key先是摘下自己用心栽種的菜,並仔細用菜刀分段,再加入調味料製成泡菜分送給鄰居們,除此之外,他還貼心的手寫卡片,貼在塑膠盒上,用搜集的紙袋裝好,一袋一袋放在鄰居家門口,在他們享用完Key親手製作的泡菜後,也將盒子清洗乾淨還給他,更暖心附上手寫卡片回覆,展現雙方的溫暖互動。

粉絲看到節目後也紛紛留言:「可以和我結婚嗎?」、「他竟然有收集紙袋的習慣」、「看到成堆的紙袋我笑了」、「我可以當他的鄰居嗎?」、「想住在他隔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