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慶生素顏照」不科學! 老公甜喊12字閃瞎眾人

陳妍希(圖)與老公陳曉婚後幸福甜蜜,2人育有1子。(祖與占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有「國民女神」稱號,出道至今擁有許多死忠粉絲。上月31日她迎來38歲生日,並在微博PO出素顏自拍照,引來許多圈內好友替她慶生,連老公陳曉也跟著甜喊:「老婆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快樂。」

生日當天,陳妍希大方曬出自己的素顏美照。(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在5月31日迎來38歲生日,當天,她上傳一張自拍照,只見她穿著藍色針織上衣,飄逸長髮散落香肩,白嫩的臉蛋完全沒有妝容,素顏的她,膚質極佳,迷人的臥蠶更是清晰可見。她在貼文中寫下:「531無敵剪刀手來了,嗨起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貼文PO出後,老公陳曉也轉發並寫下:「老婆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快樂。」陳妍希看到後也甜回:「如此實在又低調的祝福,老婆聽了很是感動。」此外,楊丞琳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替她慶生:「親愛的~生日快樂,想妳啦!」張書豪也前來祝賀:「選一張妳好年輕,我看起來頗老的照片,希望妳開心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