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在家太邋遢!ㄚ頭出門穿這樣秒回「3個字」 老公聽了都傻眼

ㄚ頭近日都待在家中防疫。(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感於疫情升溫,女星ㄚ頭都待在家中防疫,昨(2日)她曬出照片,被老公問:「穿這麼漂亮要去哪?」她的答案卻讓另一半大傻眼。

ㄚ頭在IG分享在地下室拍的美照,她穿的一身丹寧裙裝,手提著黑色鍊包搭配露跟鞋,老公發現她和平常居家時的打扮不太一樣,特別問她是不是有要去哪,沒想到她竟回對方:「倒垃圾呀!」精心打扮就是為了出發去丟垃圾,讓老公瞬間無言以對。

她在文中透露,每天待在家裡太邋遢了,偶爾還是要化妝打扮穿新的衣服,「才會想起來,喔原來我長這樣!」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稱讚,直呼她太犯規,竟然穿這麼美去倒垃圾,還有人幽默地表示:「偶爾還是要給老公換個新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