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劍》3女神世紀同框!楊冪、唐嫣、劉詩詩相依偎 粉絲感動:活久見

楊冪(左)、唐嫣(中)與劉詩詩(右)曾共同出演《仙劍奇俠傳3》。(翻攝自微博 楊冪 唐嫣 劉詩詩)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楊冪與唐嫣是中國演藝圈眾所週知的好閨蜜,網路上卻出現傳言,稱兩人面和心不合,更狠酸是「塑料姐妹花」。昨(2日)一眾女星參加時尚雜誌的活動,也有網民驚喜發現不只久違的出現楊冪、唐嫣合照畫面,就連劉詩詩也在其中,3大女神罕見同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一眾實力派女星穿著黑西裝,展現獨特的帥氣氛圍。(翻攝自微博 嘉人)

昨日微博上瘋傳一組黑白照片,一眾實力派女星,包含孫儷、李冰冰、倪妮、張雨綺等人依偎在一張大沙發上,所有人都換上幹練西裝,展現帥氣風格,受到網民關注的是坐在一起的3大女神,只見楊冪、劉詩詩與唐嫣擺出相同的姿勢,輕輕靠在彼此身上,高顏值女星一次同框也讓網友感到相當驚喜。

出演《仙劍3》的三位知名女星為拍攝時尚雜誌罕見同匡。(翻攝自微博 搜狐娛樂)

由於3人曾共同拍攝《仙劍奇俠傳3》,在劇中的超仙扮相也讓網民印象深刻,如今終於看見她們的世紀合體,粉絲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啊啊啊仙劍三花同框了!」、「真的是滿滿回憶」、「真的夢回仙劍三啊!今年真的是2021年嗎?」、「活久見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