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向酸民宣戰 建議社交平台發文都該實名制

曹西平近來常在臉書粉絲團抒發己見。(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今(3)日上午真的怒了,他嗆聲言論自由過了頭,就會變成無法無天,「沒有一顆善良的心,這種人就是社會的亂源。」

曹西平近來常在臉書粉絲團抒發己見,卻被無情鄉民酸言酸語,他不滿說:「每個人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寫自己的感受跟心得,有什麼不可以?」更讓曹西平想不透的是,藝人因為疫情暫時把店收起來,這到底有什麼問題?

他無奈說,關店心情已經很不好,還要接受惡劣批評,「更可笑的是,批評的還不是跟店有關的事」,酸民口口聲聲高調說言論自由,讓曹西平很不以為然反嗆:「在自己的臉書寫自己的看法跟想法,有礙到誰了嗎?」

曹西平反嗆這些無聊酸民好奇怪,到底在蹭什麼熱度?怒指社會亂象就是這些人害的,「每天製造紛爭、製造亂象,建議以後社交平台都該實名制,讓酸民無法逃避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