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衣讓台灣人失戀不打緊 他感謝日本捐疫苗

日本首相菅義偉在COVAX全球疫苗峰會中表示,將提供8億美元(約合台幣223億元)支援,並透過COVAX將日本已確保的3000萬劑疫苗提供給其他國家和地區。(美聯社)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本首相菅義偉昨晚宣布,6月下旬會把已確保的3千萬劑AZ疫苗,供應給COVAX及台灣,給台灣部分,數量還沒確定,但會直接運輸來台,不透過平台分配,這讓知名作家呂秋遠凌晨透過臉書驚呼:「要知道,以日本人的謹慎性格,要在國際會議上這麼宣布,到底有多難。」

呂秋遠公開謝謝日本,「我們果然是兄弟姊妹,往後疫情結束,會更認真去日本消費花錢,會多看日劇,也會更喜歡堺雅人、福山雅治、高橋一生、木村拓哉、山下智久、松本潤、小栗旬等男星。」

當然,呂秋遠也沒忘了要提眾多日本女星,包括天海祐希、柴崎幸、吉高由里子、松嶋菜菜子、廣末涼子、石原聰美、北川景子、深田恭子、綾瀨遙等人,「新垣結衣也不錯,但是她讓這麼多台灣人失戀」,儘管結衣當人妻了,呂秋遠仍對日本充滿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