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芒千字道歉文挨轟「避重就輕」 網:沒辦法支持下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劉芒近日因「侵權」加上留言封鎖特定字眼鬧得沸沸揚揚,昨(1)日發出千字道歉文,卻隻字未提網友最在意的「文字獄」,讓許多粉絲直呼根本是「避重就輕」,失望表示:「沒辦法支持下去了。」

劉芒近日因「侵權」加上留言封鎖特定字眼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劉芒臉書)

劉芒一開始先澄清因近日疫情嚴峻,不想讓自己的事轉移了大家的焦點,雖然疫情尚未穩定,不過一直受到四面八方的質疑、以及要她出面解釋的聲浪,為了給粉絲一個交代和保護團隊,才會現在發文。隨後解釋「海葡萄樹」與片頭曲疑似侵權事件,說明自己的兩難。

不過貼文發出後網友並不買單,認為劉芒不到50萬訂閱,並沒有紅到會讓大家分心,不過是她太晚出面的藉口。對於盜照的聲明與「生活品植」官方說法也有所出入;片頭曲則是先被發現疑似侵權,卻說成團隊主動發現,並且整篇文對「封鎖留言」沒有任何解釋,長文挨轟「浮誇且毫無重點」,避重就輕的說法讓許多粉絲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