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成媽媽專業戶 傻白甜被讚「長輩界尤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王傳一、謝佳見、魏蔓等人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劇情溫暖寫實、輕鬆療癒,昨(1日)創下該劇收視新高,有線平均收視1.82,吸引近160萬觀眾收看,在OTT平台的表現同樣不俗,愛奇藝拿下人氣排行冠軍,LINE TV及myVideo也分別獲得第三名與第四名的成績。

劉瑞琪(左)在《三隻小豬的逆襲》與李天柱飾演夫妻。(三立提供)

曾獲得兩座金鐘獎肯定的劉瑞琪,劇中雖然是位富媽媽,但個性外貌卻是傻白甜,被網友稱是「長輩界的尤物」,尤其看到她與孩子們的互動,紛紛羨慕直呼:「有這樣的媽媽超好,當她的兒女好幸福」、「好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劉瑞琪在戲裡和老公李天柱為了培養三個孩子正確三觀,以及自立自強的能力,不惜騙他們家中破產,劉瑞琪表示,其實大人都會教導小孩不能說謊,但拍了這部戲後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有些時候也會對爸媽、小孩說謊,即便那是善意的謊言呢?她也透露,早期在外工作吃了苦、被欺負,回到家依然笑臉迎人,不敢讓爸媽知道自己受了委屈而擔憂操心,只能一個人躲到房間裡消化難過情緒。

劉瑞琪(右)在《三隻小豬的逆襲》與魏蔓(左)飾演母女。(三立提供)

劉瑞琪還分享,有一次姊妹的小孩煮了一桌豐盛料理給家人們吃,看到小孩充滿期待的眼神,劉瑞琪不忍過於直接的批評指教,即便還有改善空間,仍誇獎他:「哇!好好吃喔,你真是天才的廚師耶!」劉瑞琪認為,適度的善意謊言是有必要的,但這個謊決不能傷害到他人的自尊,或是具有傷害性,倘若他未來的目標真想往廚師的道路精進,也不能一針見血的說出自己的看法,把孩子的自信心一下子就擊垮,還是要循序漸進,掌握說話的藝術,讓聽的人覺得舒服又有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