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月同志驕傲月 FB、IG推出彩虹特效「限時動態變色啦」

Facebook推出Messenger濾鏡特效,讓大家可以用創意展現對多元族群的尊重與包容。(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6月是同志驕傲月,Facebook家族應用程式將陸續推出多款限定特效,包含Facebook的品牌標誌Logo、彩虹限定虛擬替身貼圖以及Messenger濾鏡特效等;Instagram則有多元性別主題貼圖與彩虹漸層主題標籤Hashtag等,讓大家以創意的方式勇敢發聲。

Facebook推出多款同志驕傲月主題的客製化虛擬替身貼圖,發文時可選擇專屬的背景主題。(業者提供)

Facebook與德國柏林藝術家Jasmina El Bouamraoui(EL BOUM)合作,以繽紛的色彩與細膩的筆觸,象徵勇敢、樂趣、自信與真誠的意象,打造同志驕傲月限定 Facebook App的品牌標誌。

Facebook同步上架多款同志驕傲月主題的客製化虛擬替身貼圖,讓大家在發文時可選擇期間限定的背景主題,與親友通話時更能運用Messenger的濾鏡特效。

Instagram彩虹漸層主題標籤將驚喜回歸。(業者提供)

Instagram攜手三位國際LGBTQ+插畫家,設計一系列多元性別主題貼圖,涵蓋非常規性別(gender non-conforming)、無性戀(asexual)、跨性別和性別流動(trans and gender-fluid)等主軸。彩虹漸層主題標籤也將在同志驕傲月驚喜回歸。

Instagram與三位國際LGBTQ+插畫家合作,推出Instagram同志驕傲月主題貼圖與主題標籤。(業者提供)

Instagram並再度結合美國同志平權團體GLAAD,更新LGBTQ+族群的熱門主題標籤,例如#genderfluid、#pridefamily和#gayvisibility,當大家在限時動態使用這些主題標籤,限時動態的外框將變為彩虹色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