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理員確診「全社區」都不知? Makiyo傻眼:沒人消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升溫,本土確診案例超過八千例,民眾人心惶惶。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便透露居住社區的管理員確診,卻完全沒有人來消毒或是通知住戶,讓她感到非常荒唐。

Makiyo居住社區管理員確診,她最近都待在家自主管理。(資料照,年代提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Makiyo居住社區的管理員5月20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由於管理室在地下一樓,她住在一樓,兩處距離很近,讓她非常擔心。

Makiyo說,她找社區總幹事一問究竟,才知道管理員染疫被送去隔離,這段時間完全沒有人通知住戶該做什麼措施,連最基本的消毒都沒有。平時社區居民大多是老人家,離國防部很近,住家附近有許多國軍往來,她不禁擔憂疫情擴大。

另外,她強調雖然很久沒有去管理室,仍待在家自主管理,目前身體沒有出現不適的症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