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級鄰居」親送愛心餐 光良秀超豐盛菜色網友全餓了

光良(圖)與梁靜茹互為鄰居。(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籍歌手光良,今(2)日曬出一張豐盛的便當照,並在貼文中開心寫下:「收到好鄰居靜茹的愛心餐,防疫期間有朋友真好,有夠豐盛。謝謝。」不少網友看到後十分羨慕,直呼:「我也想有這樣的好鄰居」、「看著就流口水了。」

光良曬出梁靜茹送來的超豐盛愛心餐。(翻攝自光良FB)

光良和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梁靜茹互為鄰居,居家防疫期間,梁靜茹不忘為同鄉送上愛心餐。只見便當盒中裝著滿滿佳餚,菜色包括沙拉、壽司、黑豆、炸物等,非常豐盛,讓光良忍不住連續打下三顆愛心的表情符號、感動發文道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