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挑戰台版Lady Gaga 驚人樣貌淪喪屍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推出頻道新片,訪問有台版Lady Gaga封號的「Wednesday與壞透樂團」,並接受了大改造的驚奇任務。只見鬼鬼畫了煙燻妝,宛若化身「歌德風搖滾芭比」,外加足蹬12公分高的厚底高跟鞋,走在路上瘋狂噴汗,讓她苦笑稱:「感覺好像在扮喪屍,走路差點跌倒,然後訪問過程都在滴汗,好像會噴汗的喪屍。」

吳映潔挑戰煙燻妝,覺得妝容超酷。(avex taiwan提供)

鬼鬼提到:「我覺得能有屬於自己妝容的藝人很酷,而且之後如果頂這個大濃妝出席一些一日店長時尚活動,應該都很適合,再加上妝前跟妝後一定會差很多,所以走在路上應該就不會容易被認出來,好處多多。」

有趣的是,完成了歌德式臉妝的鬼鬼,開啟手機臉部解鎖功能大喊SIRI,沒想到下場竟是「打不開」,傻眼說:「手機認證!連手機都不理我,這個改造應該算大成功!」

吳映潔訪問偶像Wednesday,不忘合影留念。(avex taiwan提供)

自稱是Wednesday粉絲的鬼鬼,很興奮能訪問到Wednesday,「原本在IG上就有固定追蹤Wednesday,她的妝容打扮是我走在路上會回頭看好幾眼的人,因為很有自己的風格,勇敢做自己想作的事,不被任何定義或貼標籤,就是我們節目所要訴求的主旨及要招募的社員,加上我們節目是周三播出,找她真的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