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馬1/2》作者開推特 手繪「經典角色」問好秒吸27萬粉絲追蹤

高橋留美子是高人氣日本動漫《亂馬1/2》的原作者。(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人氣日本動漫《亂馬1/2》、《犬夜叉》作者高橋留美子,昨(1)日驚喜開設推特官方帳號「高橋留美子情報」,短短1天累積超過27.5萬名網友追蹤。現年63歲的她,特別親手繪製經典作品《福星小子》女主角拉姆的畫像,向讀者宣布官方帳號正式成立。

高橋留美子特別親手繪製經典作品《福星小子》女主角拉姆的畫像,向讀者宣布官方帳號正式成立。(翻攝自推特)

高橋留美子在手繪畫像中透露,由於自己不擅長使用網路,因此請主編幫忙開設了推特帳號,未來也會在此分享各種消息。此外,她還特別寫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退散。」期盼疫情早日結束。

高橋留美子昨日開設推特官方帳號「高橋留美子情報」,超過27.5萬名網友追蹤。(翻攝自推特)

帳號一成立,高橋留美子便積極與粉絲互動,讀者可透過貼文連結留下想請教她的問題,她則會從中挑出15題親自回答。此外,編輯昨日也發文曝光高橋留美子的日常行程表。從中可發現,高橋留美子偏好在晚間作畫,睡眠時間僅有約3小時,許多網友看到後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希望她要照顧好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