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浴巾包不住!啦啦隊女神「豪乳撐爆」泡湯險走光

陳怡叡(Yuri)擁有甜美笑容,加上火辣身材,更有「最正啦啦隊女神」的封號。(翻攝自陳怡叡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陳怡叡(Yuri),以甜美長相配上火辣身材,更有「最正啦啦隊女神」的封號。今(1日)她又貼出一張火辣照,預告粉絲今晚播出《愛玩客》節目的內容,沒想到只見她一起身浴巾竟不小心滑落,傲人的上圍讓螢幕前的粉絲大噴鼻血!

陳怡叡自爆自爆浴巾因吸水太重,害她差點走光,傲人上圍更呼之欲出。(翻攝自陳怡叡Instagram)

陳怡叡今(1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性感的泡湯照,並寫下:「今天晚上十點愛玩客要看唷~好想念可以出去放風吃吃喝喝的日子啊!」畫面中可見,她和筠熹都將頭髮綁成包包頭,僅圍一條浴巾,大秀好身材,美胸也讓人看了十分害羞,火辣破表。

最吸睛的是,陳怡叡加碼又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張「犯規的庫存照」,還透露「因為浴巾吸水變重,要掉了」,只見她胸前的浴巾向下滑落,傲人的雙峰更呼之欲出,讓粉絲們眼睛都不知該看哪,性感火辣身材全都一覽無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ri陳怡叡(@xx1599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