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送弔唁花籃給指揮中心 律師嗆爆朱學恒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名嘴朱學恒不滿政府對於疫情的作為,今送4盆弔唁花籃到衛福部門口,引起熱議。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反問說:「人家好歹也是幫台灣守了一年半,現在也還在努力,人家成功守住時你有送花籃鼓勵嗎?」

朱學恒送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門口。(翻攝自臉書)

朱學恒送了4盆花籃,分別寫上「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並嗆:「我只是想一方面照顧一下花店生意,一方面照顧一下官員廉恥,同時裡面正在開記者會呢!」

朱學恒。(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看到朱學恒送花籃,林智群說:「現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只會添亂,羞辱這些為台灣努力的人,這樣對疫情真的有幫助嗎?做人還是厚道一點比較好。」並說政府幫忙爭取了一年半的歲月靜好,「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人家沒欠你」,世界不是繞著台灣在轉,要認清現實。

朱學恒則說,他送的叫「高柱花籃」,喪禮用的是告別式花圈,是不送非告別式的場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