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宮脇咲良表演驚見私生飯 真相曝光網友爆氣轟「辱韓」

宮脇咲良(左)與村重杏奈(右)模擬私生飯橋段引發南韓粉絲不滿。(翻攝自39saku_chan/hktanna4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下月即將從日本團體HKT48畢業的23歲女偶像宮脇咲良,近日與隊友村重杏奈共同模擬的私生飯橋段,引發部分韓國粉絲不滿,表演準備的韓語橫幅道具被視為貶低韓國人象徵,事件轉發回韓網論壇後,受到超過千名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痛批這是「辱韓」。

村重杏奈手上的韓語橫幅成為事件導火線。(翻攝自hktanna4848 IG)

宮脇咲良4月結束韓團IZ*ONE活動後,上月29日首次重回母團HKT48進行線上演唱會,她與村重杏奈用心準備了一段偶像與私生飯的情境劇,扮演私生飯的村重杏奈穿上印有宮脇咲良臉龐上衣,拿著用韓語寫上「我只有你,咲良我愛你」的橫幅,逗趣追隨偶像,最後被警衛拉出舞台的模樣讓粉絲大爆笑。

但消息傳回韓國,南韓網友對此相當不滿表示,不解為何日本偶像的表演需要使用到韓文,對暗指韓國粉絲都是私生飯的行徑感到不悅,但也有網友出面緩頰回應,宮脇咲良曾是韓團IZ*ONE成員,日本私生飯也經常使用寫有韓語的橫幅,認為事件被部分網友過度解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村重杏奈です(@hktanna4848)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