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拐拐半裸炸「傲人D奶」!私密部位全被看光

拐拐擁有甜美長相,加上傲人上圍,擄獲大批粉絲的心。(翻攝自拐拐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受疫情影響,不少藝人好友都待在家中防疫,網紅「拐拐」許采晴日前曬出自己在家中的運動影片,引發不少熱議。近日她又在YouTube貼出「Red Style LookBook 」的影片,沒想到她竟半裸當場換衣,再度引發網友暴動,直呼凍未條!

拐拐半裸換衣太震撼,傲人雙峰和美背全被看光。(翻攝自拐拐YouTube)

影片中可見,拐拐以「紅色」最為造型重點,只見她穿上黑色性感馬甲式內衣,快速示範穿搭,沒想到其中一幕她竟走出鏡頭外,大膽裸上半身,之後再走進畫面中示範換衣,傲人上圍和性感美背全都一覽無遺,火辣指數破表,更讓螢幕前的粉絲大飽眼福。

事實上,拐拐近日時常貼出「防疫居家不無聊」的許多影片,像是先前上傳的運動影片,而她昨(31日)又上傳了一部絲巾綁法的時尚穿搭,再搭配西裝外套時尚感十足,引來大批粉絲大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