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姆女兒長大了!辣曬比基尼自拍照「秀完美馬甲線」電暈粉絲

阿姆(左)曾在歌詞中數次提到寶貝女兒(右一),但鮮少曝光她的真面目。(左圖法新社,右圖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饒舌之神」阿姆(Eminem)的女兒海莉(Hailie Jade Scott)今年已25歲,經常透過IG分享穿搭與美妝心得的她近日曬出一張身穿白色比基尼的照片,並在貼文中開心宣告:「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夏天的到來!」

海莉曬出一張身穿白色比基尼的照片,並在貼文中宣告:「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夏天的到來!」(翻攝自海莉IG)

阿姆曾在歌詞中數次提到寶貝女兒,但鮮少曝光她的真面目。近年來,海莉積極經營IG,已成為一位知名美妝網紅,目前IG追蹤人數累積超過216萬。她在這次曬出的比基尼辣照中秀出完美馬甲線、對著鏡子甜笑,一瞬間電暈大批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