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市賣翻 老媽家x福義軒推「麻辣芝士蘇打餅」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尚未平息,「定期補貨在家」是防疫時期的消費型態,因應這波消費需求,「老媽家」繼5月中推出廣受好評的「川味紅燒牛肉拉麵」與「干貝花雕雞拉麵」後,接著福義軒聯手,推出新品「麻辣芝士蘇打餅」,是款涮嘴夠味又質樸的零食。

老媽拌麵x福義軒推出「麻辣芝士蘇打餅」,228元。(老媽家提供)

「麻辣芝士蘇打餅」選用老媽拌麵創立至今熱賣7年的經典滋味「手工拌炒麻辣拌醬」,結合福義軒特有的噴醬技術,將來自四川進口花椒、辣椒、椒王等多達十種辛香料調和而成的麻辣醬料,完整呈現於蘇打餅中,蘇打餅皮也經過獨門技術處哩,吃起來有千層派般的酥脆感。

「麻辣芝士蘇打餅」選用老媽拌麵經典的手工拌炒麻辣拌醬,結合福義軒獨門噴降技術打造而成。(老媽家提供)

福義軒為嘉義歷史悠久的餅乾製造廠,其手工蛋卷家喻戶曉,創立至今70年,每個產品都嚴選食材,為消費者把關,讓大家品嘗美味也吃得安心,占據嘉義伴手禮排行榜歷久不衰。老媽家則以推廣台南關廟麵為出發點,藉由嚴選材料,研發獨家配方的麻辣醬的「老媽拌麵」,至今已成功成功外銷至全球20個國家。「老媽拌麵」日前宣布從拌麵品牌升級成為「老媽家」,拓展食品市場,品牌創辦人陳榮昌表示:「正值疫期,近期新型冠狀病毒本土案例爆發後,老媽拌麵系列商品線上線下通路業績共成長約5~6倍。」本次首款聯名產品在蝦皮和官網通路獨家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