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鬼現身KID「野人七號部落」!6分鐘片段釋出粉絲淚崩

KID的個人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在疫情警戒公布前邀請到動力火車一起露營,團隊特別錄製該團體的新歌翻唱MV作為驚喜送給他們。(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個人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在疫情警戒公布前邀請到「動力火車」一起露營,團隊特別錄製該團體的新歌翻唱MV作為驚喜送給他們。6分多鐘的影片,粉絲們忍不住淚崩。

小鬼生前參加節目的畫面也特別被剪到翻唱MV中,讓現場的團隊成員忍不住淚崩。(翻攝自YouTube)

野人七號部落為迎接動力火車,特地召集將近40人的「村民團隊」拍攝該團體新歌《我很好騙》的翻唱版MV,並於露營當晚播放。其中,不僅有大家在日常自拍翻唱這首歌、團隊過去一起合唱動力火車經典作品的畫面,還有小鬼生前與KID在節目中打鬧的影像,讓現場所有人看了十分感動。

大批粉絲看到翻唱MV中出現小鬼的畫面,忍不住感動落淚。(翻攝自YouTube)

另外,野人七號部落也特別將該支翻唱MV獨立上線,大批粉絲一看到小鬼的畫面便忍不住感動落淚:「看到鬼哥的片段直接鼻酸,到現在還是希望鬼哥在騙我們」、「腦中也一起出現鬼哥一起唱的錯覺」、「眼淚一直流,好想念鬼哥」、「謝謝野七一直保留了鬼哥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