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媽救星來了!「西瓜哥哥」直播唱跳

西瓜哥哥(中)、番茄姐姐(左)和月亮姐姐(右)是小朋友心中的偶像。(翻攝自李岳小岳哥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各級學校改成線上上課,許多爸媽相當頭疼。昨(29)日「西瓜哥哥」李岳在臉書開直播,除了唱跳外,也陪粉絲線上聊天,解救了不少精疲力盡的大人。

李岳昨在臉書開了近一個小時的直播,過程中除了帶動唱跳外,也和粉絲連線互動,只見小朋友和西瓜哥哥連線,同時跳舞的模樣十分可愛,短短一個小時就帶來許多歡樂。

西瓜哥哥心疼粉絲,呼籲民眾出門要戴好口罩,盡量少出門。(翻攝自李岳小岳哥哥臉書)

不過事後李岳透露,直播活動結束後,他收到一封紛絲私訊,「對方聽到我的聲音就哭了,原因是他們全家現在正居家隔離中,而他的先生確診了」,由於醫院無法收輕症患者,家中又有一個年紀很小的孩子,令她十分無助。李岳心疼之餘,也呼籲民眾出門要戴好口罩,盡量少出門,不要再增加醫療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