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主播確診第七天「失去味覺」 拒絕住院原因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華視女主播林彥汝在臉書自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老公、6歲兒子也染疫,今(20)日是她確診第七天,她表示:「今天失去嗅覺和味覺。」也說很幸運被通知有病房,但她拒絕住院,原因是老公有氣喘、過敏病史,不願留老公一人在家。

林彥汝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臉書)

林彥汝表示,老公有氣喘和過敏病史,「前天我才幫他叫過救護車,人生第一次打119,想想真是可怕驚險,我先生從病發以來,一直呼吸不到空氣,半夜情況更嚴重,全身無力、臉色極慘,15分鐘後救護車終於來了,當天的15分鐘 ,好像一輩子那麼漫長。」

林彥汝也提醒在家隔離者,絕對不能獨自一人,「我擔心有人怕交叉感染,而把家人關在單獨一室,一旦症狀發作,恐怕來不及發現送醫,我現在都會要求先生在房間時,門必須打開,隨時可照看。」也提出疑問,之前被安排到防疫旅館或檢疫所的人,是否都不應該被單獨隔離?「若有慢性病或氣喘的人,老人家突然發作昏倒,誰能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