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無奈不能停業!丹妮婊姐崩潰求救郭台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社區感染發展至今仍未顯著降溫,網紅丹尼婊姐今(30)在臉書發文透露,先前暫停營業的寵物美容店,最近又重新營業,最後求助郭台銘幫忙:「拜託你惹。」

丹妮婊姐與愛犬「胖皮」。(翻攝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

丹尼婊姐表示,家中的狗一直都送寵物美容,疫情爆發時美容店打電話告知暫停營業,避免她過去撲空;這星期卻打來說已重新營業,可以把寵物帶過去洗澡。丹尼婊姐說:「反正餓死也是死肺炎死也是死,既然都死,那還是營業好了,萬一死還有點錢辦後事哈哈哈哈哈哈!!!!!(崩潰地笑)」

丹尼婊姐相信,美容店老闆是「明白人」,他不是不懂防疫,不然不會之前打來說暫停營業,但是關店的每一天都是在燒錢,「我光想像就能理解他到底為何要冒著生命危險開店」。最後丹尼婊姐也不改幽默個性四處求救:「講來講去就是,郭台銘,拜託你惹。蔡英文拜託你惹,佛光山也拜託你惹,蘇貞昌也拜託你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