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法蘿莉」胸前耍心機!吃麵渾圓巨乳險滑出

長澤茉里奈擁有童顏巨乳,有「合法蘿莉」的封號。(翻攝自長澤茉里奈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長澤茉里奈有著「合法蘿莉」的封號,年僅25歲卻有著童顏巨乳,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分享一張出外用餐的美照,沒想到她竟耍心機,胸前開大洞,讓螢幕前的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

長澤茉里奈曬美食照,胸口開大洞讓粉絲們大飽眼福。(翻攝自長澤茉里奈Instagram)

長澤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近日就曬出一張吃麵的美圖,畫面中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胸前開了一個大洞,讓豐滿的雙峰呼之欲出,配上她的童顏,既性感又可愛,讓大批粉絲們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她在文中也直指是在日本連鎖拉麵店「ラーメン人生JET」的料理,強力推薦這間料理相當好吃,一張誘人的美圖就吸引4萬多人朝聖,狂刷留言大讚光看圖就覺得美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