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不知道可以幫什麼忙」 淚抄心經祈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全台第三級防疫警戒延長,不少藝人工作停擺,民眾也盡量待在家中不外出,「國民岳母」王彩樺昨(28)日透露哭著抄寫《心經》,坦言「我不知道我可以幫上什麼忙,我除了盡量不出門」,一番話感動不少醫護人員。

王彩樺抄寫《心經》為醫護人員祈福。(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發文表示,每次抄寫《心經》心情就很平靜,昨天她也寫了一張,想為醫護人員、警消人員,以及維護台灣的每一個人祈福。她說寫到《心經》中「度一切苦厄」時,忍不住淚流滿面,「心中充滿不捨,寫了這麼多年的心經,從來沒有一邊寫一邊掉淚」。

她提到自己相當不安,「我不知道我可以幫上什麼忙,我除了盡量不出門」,好好待在家中防疫外,就是念經抄經祈福,盼台灣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格外引起討論的是,王彩樺的字跡令人驚艷,眾人狂讚「字漂亮到我以為是印的」、「很有耐心字寫得很美」,也有醫護人員現身道謝:「謝謝妳為我們第一線的醫護祈福打氣,大家要保護好自己,我們會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