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居家防疫「愛犬遇1煩惱」 引毛孩爸媽共鳴

隨著三級警戒延長,曾之喬也選擇在家防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三級警戒延長,許多人選擇在家防疫,生活不如以往方便。藝人曾之喬昨(28日)詢問粉絲多久會幫家中的愛犬洗澡,坦言因疫情的關係,不方便將愛犬「珍奶」送洗,於是想自己動手洗,意外引出許多毛孩爸媽熱烈討論。

曾之喬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已經很多年沒自己幫珍奶洗澡,過去都是送洗,透露每次幫珍奶洗完澡,牠的造型都會變得很醜,尤其長狗毛又很難吹整,讓她相當崩潰,然而,珍奶非常討厭吹風機,因此還要忍受被牠狂兇,讓她無奈說:「我真是吃力不討好…。」

貼文一出,立即引來許多毛爸媽出面回應:「一個禮拜自己洗一次」、「我家2隻都我自己洗」、「注意耳朵清潔,皮膚跟毛要徹底吹乾」、「我家狗狗超過3個禮拜了…跟妳一樣猶豫要不要幫他洗」、「差不多2個禮拜!也想說要來自己洗,已經做好會被討厭的準備。」然而,也有粉絲詢問曾之喬洗愛犬的進度,她笑回:「還在掙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