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耍心機! 「豪乳滑出比基尼」萬人全看呆

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火辣身材,目前IG已有71.3萬粉絲,相當受歡迎。(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巨乳版黃捷」封號,身材火辣的她,時常在社群放送「福利照」,每每都能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今(29日)她首度公開拍攝心機泳衣照的方法,成果照曝光後,立即引來萬人朝聖,紛紛直呼:「快掉出來了。」

林襄公開比基尼心機照。(翻攝自IG)

林襄大秀火辣身材,引來眾多粉絲朝聖。(翻攝自IG)

林襄今日在IG發文,表示要與粉絲分享如何拍出泳衣寫真心機照,首先,要先將泳衣偷偷往上拉,再將泳褲拉到骨盆,就能讓自己的身材更火辣,同時讓雙腿變得更加細長。照片中,她穿著桃色比基尼,展現曼妙身材,除了吸睛的S腰線外,豪邁雙乳更是差點包不住,最後一張照片,她面對鏡子自拍,呼之欲出的震撼視覺感,讓粉絲大飽眼福。

火辣比基尼照曝光後,短短2小時引來3.9萬人按讚,粉絲瘋狂留言表示:「很有心機的照片」、「是什麼遮住我的雙眼」、「泳衣太小」、「滿出來原來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