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露營!蔡阿嘎曬全家福 「1妙招」防疫又省錢

蔡阿嘎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家庭日常。(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疫情升溫,政府宣布延長第三級警戒,在家中上班上課的日子要再繼續持續一陣子,如何讓小孩在家也能「放電」,成為了不少父母的挑戰。蔡阿嘎今(29日)在IG上分享一張全家福,另類「露營」立刻吸引兩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看了都大讚:「超省錢!」

蔡阿嘎(右起)和蔡桃貴、蔡波能跟老婆「二伯」在家中露營野餐。(翻攝自IG)

蔡阿嘎貼出一張全家人的合照,二伯和兩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都穿上藍色印花親子裝,只見他們在地板鋪上一張野餐墊,擺上水果與餅乾,一家人開心的享受親子時間,蔡桃貴還貼心地餵爸爸吃水果。蔡阿嘎在文中表示:「在家吹冷氣、假野餐露營,這種露營的話,潔癖爸爸可以接受喔!」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大讚,這樣的「露營」還有電視可以看、隨時都能夠補充零食還有冰涼飲料,「有床可躺,冷氣風扇可吹~居家露營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