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級巨乳正妹全來了!黃明志爆富二代多人運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黃明志和博弈網站me88合作新歌 《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邀來IG人氣正妹,各個全是E級罩杯以上的豪乳,藉此傳達富二代奢華的酒池肉林多人運動、囂張現象、惹事生非、揮金如土度日的生活。

黃明志新歌《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諷刺大馬富二代亂象。(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分享 《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的創作靈感,他表示在馬來西亞一些年輕人,常在與人起衝突時脫口嗆:「You Know Who Is My Father?」他透露在大馬很多人的爸爸很夠力,具很高的社會地位因此非常囂張,有錢有勢永遠都是强勢,因此想透過歌來批判不平等的社會現象。

黃明志拍攝MV邀來多名巨乳正妹。(亞洲通文創提供)

MV還邀來大馬百萬人氣女神Sabee,讓拍攝時工作人員心情特別的愉悅,但黃明志卻說自己非常的緊張,原因是他早以追蹤幾位IG人氣正妹,她們換上比基尼現身,視覺的衝擊真的很震撼,「我要在片場很認真做好導演工作,故作鎮定,再來緊張的原因是女朋友也在旁邊,怕女朋友瞄到眼睛的視線,所以導戲時都帶著戴墨鏡居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