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延燒…心疼24歲護理師晚輩 于美人一張照引共鳴

于美人。(翻攝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內疫情延燒,醫護人員持續站在第一線,為台灣盡最大的心力,甚至忙到不可開交。于美人昨(28日)深夜就PO出一張家族中擔任護理師的晚輩,在更換密不透風的隔離衣時,全身溼答答的照片,心疼怒吼:「不要再增加醫護的負擔了!」

于美人PO出護理師晚輩脫隔離衣時,全身濕透的照片。(翻攝臉書)

于美人在臉書透露,家族一位24歲的護理師晚輩,晚上哽咽地向她說:「學妹們收治確診者已經人仰馬翻了~還有路倒,洒醉,自殘等等全部是急診護理師處理⋯」

于美人也曬出一張晚輩在換隔離衣時的照片,只見對方的衣服全被汗水浸溼,心疼的說:「她今年才24歲,她姓蔡,很可愛的女孩。我們一定要為醫護加油,他們都在撐!!!」PO文一出,也湧入許多網友為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並且表達感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