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只顧三餐 居家忽略這點很不舒服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民眾居家防疫、在家工作,除了設法解決三餐,進入炎熱夏季,長時間穿著居家服飾,如何舒適清爽又節約能源?

Columbia涼感衣科技再進化,居家穿著舒適清爽。圖中展示OFZ ICE雪花冰感防曬上衣。(Columbia提供)

悶熱的天氣碰上節約能源、限電限水、冷氣不冷等各種因素,讓長時間待在家的民眾常滿身大汗、黏膩不適。美國戶外品排Columbia以「涼感衣」提出解方:「利用專利涼感科技,快速排汗降溫,降低流汗異味及身上的黏膩感。」本季涼感科技再進化,運用全新OFZ ICE雪花冰感降溫科技讓涼感衣的吸汗與排汗速度更迅速,並添加獨家熱感應吸收劑,吸收身體多餘熱氣,帶來長時間穿著的舒適清爽亦有助節約能源。

居家衣著需求增,Columbia防潑水抗髒污科技面料短褲也熱銷。(Columbia提供)

另一方面,台灣健康鞋領導品牌「阿瘦皮鞋」首創全鞋品消毒抗菌服務,並推出足痛舒緩、抗菌防臭等功能性產品,機能拖鞋也成為大熱門。

阿瘦皮鞋首創免費「鞋品消毒殺菌服務」,不分品牌、鞋款,只要到全國阿瘦門市均可進行完整的紫外線消毒及抑菌清潔防護。(阿瘦皮鞋提供)

阿瘦皮鞋「鞋品消毒殺菌服務」所使用的一系列產品,如UV除臭乾燥機、UVC紫外線除菌器等,皆成了熱賣的消毒神器。(阿瘦皮鞋提供)

即使在室內,最好還是穿著有減壓及支撐力的拖鞋來保護雙腳和膝蓋,並保持適當、基本的活動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