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兄弟情太曖昧 「確認過眼神」網腦補變BL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蕭天雷,最近再度回歸,以及新角色陳霆(飾演梁進川)的加入,更是讓網友期待。兩人在回憶戲的首次相遇情景,是文青男陳霆跳芭蕾遭惡棍刁難,黑道大哥江宏恩帥氣出面相救,因此結下兄弟之情,沒想到卻被網友腦補成現今最夯的BL戲碼。

江宏恩(右)與蕭天雷在《天之驕女》的兄弟情,被網友腦補成BL劇情。(三立提供)

有一幕陳霆看著江宏恩與吳婉君的照片若有所思,有網友竟解讀成他的表情充滿醋味,興奮表示:「雷川CP我可以」、「川哥的內心話有情愫在裡頭」、「台語八點檔加入BL元素真是太有創意了」,還形容兩人是「天雷勾動進川」。得知網友反應的陳霆,笑著向觀眾求饒喊話:「拜託不要再敲碗,再這樣下去,我們的回憶戲要拍不完了!」更開玩笑不如將他們的故事變成下一部的題材。

江宏恩(中)出面相救陳霆(右)。(三立提供)

兩人起初在拍回憶戲時,都以為應該只有簡單的一、兩場戲,沒想到劇情這麼精彩,其中又是跳舞,又是互相拯救,江宏恩笑說:「拜霆哥所賜,在他的回憶戲中,我的發揮都非常充實。」陳霆接著說:「多回憶一點我沒差,反正累得都是他!」最近疫情嚴峻,江宏恩表示,拍攝現場氣氛嚴謹,所以自己常會在片場開開玩笑,暫時讓大家舒緩一下工作緊繃的情緒,他與陳霆也都是口罩不離身,只有正式拍攝時才會拿下來。

江宏恩(右)、陳霆拍戲現場口罩不離身。(三立提供)

陳霆家中有一兒一女,由於現在都待在家線上授課,讓他意外發現小孩反而更專心,而且是第一個上線等老師開課,平時忙碌的他,也賺到更多與家人培養感情的時間,變得更加新近了。不過陳霆也透露,因為自己還是需外出工作,為確保家人的健康,在家裡全家人也都是戴著口罩,就連吃飯都在各自的房間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