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哭!炎亞綸應援醫生爸 捐贈拌麵、手搖飲挺醫護

炎亞綸防疫都宅在家,避免外出與外食。(Beauty Player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以台幣百萬接下保健食品代言,著重居家防疫的他,自認已成了「懶人的愛美整理師」,坦言:「跟疫情和平共處對我來說滿重要的,因為不能掌握疫情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所以首先向內整理身心情緒、不恐慌、維持平靜。」平常在家都自己調理食物、吃好的原形食物,減少外食。

炎亞綸認為:「提高自身免疫力是防範疾病的一種方式,讓身體維持在健康狀態,更不易生病。疫情關係,很多健身房關閉了,只能自己在家做運動。」前陣子台灣一連停電2次,對於高密度用電與衍生的生活狀態,有「炎P」封號的他尷尬笑答:「大家如果擔心可以備好我代言的發光面膜,面膜本身帶有電流,前幾天停電時真的派上用場。」

炎亞綸捐贈手搖飲、拌麵,要相挺醫護人員。(Beauty Player提供)

近來疫情增溫,全國三級警戒持續至6月14日,炎亞綸不忘呼籲:「大家最近乖乖在家,也許這是與同住家人聚聚的很好機會。請遵守政府相關防疫規定!」他為醫護做好應援打氣,擔任醫生的父親仍在工作崗位盡責付出,他特別捐贈手搖飲、拌麵給台北、台中相關醫療單位,希望能為醫療人員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