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強制帶離萬華」! 愛莉莎莎自省「不健康」:口舌之快沒好下場

愛莉莎莎近期因「萬華毒窟」、「救護車聲很吵」等言論被網友罵翻。(翻攝自IG @goodalic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萬華毒窟」言論被網友罵翻,隨後又在黃氏兄弟直播中批「最近救護車聲很吵」再次激怒網友。事隔多日,她昨(27日)寫下反省文,透露已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

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PO出反省文。(翻攝自IG @goodalicia)

愛莉莎莎昨日在IG限時動態寫下反省文:「每個人面對負面聲浪方式不一樣,有些人會憂鬱、恐慌或陷入低潮,而我是以一種更不健康的方式,轉化成攻擊性。」她坦言,這樣的發洩只是爽一時口舌之快,每次發洩完都不會有好下場,有時原本的好意或無意,都可能會讓聽的人感到受傷。

愛莉莎莎坦言已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翻攝自IG @goodalicia)

此外,愛莉莎莎透露,距離高風險萬華史已經2個禮拜,目前已被家人強制帶回老家,「打完了反思文後,一個下午得到超多溫暖,再次感謝大家。」面對酸民的惡意留言,她選擇封鎖,「如果你覺得我吵的話,我可以幫你,讓我在你的世界安靜。」

愛莉莎莎說,未來處理自己的日常負面情緒,會用更健康的方式消化,除了寫在筆記本上,也會多寫感恩日記,把注意力專注在美好事物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