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疫情 阿嬌: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好別人

「阿嬌」謝雅琳對第一線的醫師和護理人員豎起大拇指。(番攝自阿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阿嬌」謝雅琳昨陪母親到醫院回診看報告,一出醫院馬上把口罩丟到車上垃圾桶,「到家後垃圾桶也會馬上消毒,然後趕快全身洗頭洗澡。」

去過醫院後,阿嬌才知道很多事,都不需過度恐懼驚慌,也不要讓自己每天都生活在媒體誇張的渲染報導下,「我們只要做好保護自己措施,也多些謹慎注意,讓自己在配合防疫之下,還是盡可能的過好往常的生活。」

「雖然醫生跟護理師帶著口罩及護目鏡,且看診時也必須保持距離,但聽到醫生溫暖和藹叮囑,以及看到護理師彎笑甜美雙眼,都讓我覺得在這時刻,他們真偉大」,阿嬌說。

阿嬌坦言最近每次要去一趟醫院,都要前後掙扎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去了好嗎?可是醫護人員每天都在醫院上班,還要犧牲自己的睡眠、假期、與家人團聚的時間,為的是守護著我們的生命健康與安全,她高喊:「相比之下我們真的是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