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舊愛」機場遭逮捕?真相曝光....粉絲全傻眼

張彬彬在機場被保安架著護送,網友調侃他像遭到逮捕。(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8歲男星張彬彬曾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等電視劇,近期最為人所知的作品,是跟「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在《小女花不棄》大談姊弟戀,兩人實際年齡雖差11歲,卻毫無違和感。不過日前近來微博卻瘋傳一段影片,驚見張彬彬在機場竟遭兩名保安人員架住胳膊,像是被逮捕一樣拖著他向前走,嚇壞不少粉絲。

張彬彬(右)曾和林依晨演出《小女花不棄》。(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張彬彬在機場被保安架著護送,網友調侃他像遭到逮捕。(翻攝自微博)

張彬彬是楊冪旗下的藝人,前不久他現身機場,才一到就湧入大批熱情粉絲包圍,讓他寸步難行,為了能儘快離開,兩名保安一左一右便將他整個人架起來,並且突破重圍不斷往前走,而張彬彬雖然戴著口罩,但時而低頭、時而張大雙眼,流露出無助的神情。

張彬彬演過不少戲劇,是新一代「古裝男神」。(翻攝自微博)

張彬彬被保安架著護送的影片曝光後,意外在網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到這個逗趣畫面,忍不住調侃:「張彬彬是犯了什麼法被抓走嗎?」、「就像電視劇裡面的綁架一樣,笑死我了」、「放開我老公,讓我來」。隨後,張彬彬也在微博PO出一隻大狗被規定不能動的照片,搞笑回應:「感動嗎?不敢動不敢動。」並且在下面留言:「謝謝兩位安保兄弟盡職盡責保護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