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把小優玩笑話當真 徐乃麟霸氣贊助冰箱

徐乃麟(左)贊助小優冰箱。(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專訪〕小優因為人緣好,許多新家傢俱都是廠商贊助,加上她的哥哥副業從事室內裝潢,讓她用友情價請到室內設計師,僅花7、80萬打造出夢寐以求的網美風格小宅,「因為我們常收到業配商品,以前住舊家常找不到場景拍,背景都超醜,希望新家可以變成小小攝影棚」。

但也因為收到的試用商品、業配產品太多,小優個性又念舊,捨不得丟東西,當初便與設計師規劃新家一定要有足夠的置物空間,但她事後才發現,原來木工做收納很燒錢,「光木工就佔裝潢費用快一半」,也自招近期又收到不少東西,目前都藏在房間各角落,很擔心一年後收納又炸掉,要盡快學會斷捨離。

此外,小優去年上徐乃麟的節目,開玩笑要他贊助冰箱,沒想到徐乃麟一直記在心裡,先前真的寄了一台冰箱到小優家裡,讓小優感動不已,直呼「乃哥這個冰箱真的送到我心坎裡,演藝圈大哥大很照顧後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