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黃捷「男友來電」秒完妝!趴床甜笑電暈網:我可以等

林襄IG吸引70萬人追蹤。(翻攝自95_mizuk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臉蛋甜美身材火辣,被封為「巨乳版黃捷」,近日開始經營抖音的她,昨(26日)更新了一支男友視角的「變裝影片」,讓粉絲忍不住直呼:「戀愛了!」

林襄近期推出數位寫真。(翻攝自95_mizuki IG)

林襄昨日把影片方享到臉書,只見影片中,素顏的林襄還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眼鏡還帶歪,看見「男友」來電的畫面後,鏡頭一陣凌亂,並傳出吵雜聲響,下秒鏡頭又轉回來,林襄已經完妝,並向「男友」露出甜笑打招呼,更能看見只穿著小背心的林襄,若隱若現的豐滿雪乳與深溝。

林襄最近經常拍攝抖音短片。(翻攝自林襄臉書)

有趣短片公開後,粉絲紛紛將自己帶入男友角色回應「哈哈 慢慢弄,我可以等」、「被公開了」、「素顏就很正了」、「電話可能響了一個多小時也是蠻有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