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銘偉配合唐鳳政策 靠這招傳遞萬年香火

賴銘偉推出新歌《萬年香火》,希望傳遞廟宇文化的情感。(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賴銘偉推出新歌《萬年香火》,他表示:「從小我就是在宮廟長大的小孩,從生活中能夠深刻的感受到廟宇文化的情感面,也是心靈的寄託,更希望透過音樂創作的方式,將文化的感動透過歌曲傳承下來。」更希望在疫情當下,能藉由這首歌為民眾打氣。

賴銘偉近來甩肉成功,從之前最胖的89公斤,瘦到現在約66公斤左右,提到在疫情當下,電台DJ及醒吾科大的教學工作,都配合防疫改採線上教學,「其實醒吾科大線上教學和現場教學臨場感覺很像,不過學生依舊很可愛,還是會睡過頭!」也因為自主時間也變多了,他會不時給同學作業,也會點名同學們來親自參與他的直播演唱,作為課堂分數之一。

賴銘偉管理的大溪鳳山寺廣澤宮,因為疫情沒有對外開唱。(星光娛樂提供)

有「搖滾宮主」封號的賴銘偉,所管理的大溪鳳山寺廣澤宮,目前沒有對外開放,宮內工作人員都要定時消毒、戴好口罩,提到信眾若有需要服務,則可透過線上平台來問事,獲得廟方回覆。

賴銘偉笑說:「我們配合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的政策,完全走向e化,達成傳承萬年香火的目的,順應整個時代潮流!」他不忘呼籲社會大眾,「這段期間一定要配合政府法令,暫時不要到宮廟拜拜,心誠則靈,老天爺都會感受到,也請不要群聚及參與遶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