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懷孕很幸福!張柏芝同框「神秘富豪」親揭第4胎真相

張柏芝近日在錄製中國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時坦言:「其實給人說一下懷孕都滿幸福的。」(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前陣子因被拍到小腹凸起,被外界瘋傳疑似懷上第4胎,儘管她數次對外澄清自己沒有懷孕,傳聞仍不間斷。近日,她在錄製中國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時坦言:「其實給人說一下懷孕都滿幸福的。」另外,日前媒體報導裡神秘的中年微胖富豪也在節目中現身,親揭與張柏芝的關係。

面對懷孕傳聞,張柏芝笑稱:「懷了好久了,其實給人說一下懷孕都滿幸福的。大家都抱著一個替我高興、恭喜我的心態,我覺得活在那個moment都滿好。」自嘲在日前參加的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中,她是唯一變胖的,但她也表示自己將會開始努力減肥。

經紀人叮噹與張柏芝合作長達10年,在節目中表示傳聞中的神秘富豪就是他。(翻攝自微博)

至於媒體筆下的「神秘富豪」,則是與張柏芝合作長達10年的經紀人叮噹。經紀人坦言,之前報導裡提到跟張柏芝在一起的微胖中年神秘男子就是他,但他同時也無奈苦笑:「它那個照片永遠沒有登過我,報紙上登的永遠都是另外一個人,這是有多看不上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