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喝水入帳7位數 讓好事發生喊酷喔

持修成為礦泉水品牌大使,並拍攝MV。(野聲音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張惠妹旗下愛將-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持修,平常就很宅,現在防疫進入三級警戒,他更是完全適應宅在家裡不出門,努力寫歌或是打遊戲,希望累積更多創作量,期待今年可以推出第2張專輯。

持修(左)工作後更重視喝水的好處。(野聲音娛樂提供)

持修受邀擔任「多喝水」品牌大使,酬勞7位數,並創作主題歌《我想和你改變世界》,他和Waterman共同創作與拍攝MV,今晚(27日)9點會上線,透過新歌呼籲大家一起做好事,「讓好事發生!」

持修(左三)和街頭藝人合作,感受到單純玩音樂的快樂。(野聲音娛樂提供)

拍攝過程中,最令持修難忘的是與街頭藝人共同演出,他說:「看著他們投入和熱衷的模樣,也讓我想起音樂的魔法,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且單純,讓人覺得很感動,也希望大家能多給點他們掌聲,不論在哪裡什麼身分,觀眾的鼓勵就是表演者的全部,做出舉手之勞的不一樣。」

這次持修MV拍攝到了很多酷地方,整個合作過程讓他自己也充滿驚喜,口頭禪「酷喔!」也說了不下百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