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進階版防丟器SmartTag+開賣 擴增實境失物救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失物救星」AirTag本周在台開賣。三星其實去年便已搶先蘋果推出SmartTag智慧防丟器,初期僅引進藍牙版SmartTag,5月31日再開賣結合超寬頻(UWB)與AR技術的SmartTag+,售價1,290元,且為丹寧藍色。

三星SmartTag+,結合超寬頻(UWB)與AR技術。(業者提供)

三星SmartTag系列是定位器,能用來掛在鑰匙、錢包等隨身重要物品、甚至是家中寵物身上。像是鑰匙弄丟時,透過手機App地圖檢視鑰匙的位置,以及遠端讓SmartTag系列發出聲響來找到。當找不到自己的三星手機、平板時,亦能利用SmartTag系列尋找。

不同於藍牙版,即將上市的SmartTag+主打BLE和UWB技術,搭配擴增實境(AR)技術,只要開啟支援UWB技術的三星手機,即能在實景下依照螢幕畫面內的箭頭方位來找尋,精準度更好。不過距離限制約在20公尺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