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太難攻破」 《全明星》藍隊慘被剃光頭

趙逸嵐在桌球項目表現亮眼。(凱渥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8」趙逸嵐近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作為藍隊成員之一,她經常在臉書發文分享訓練、比賽過程心得,當作日記紀錄,上周藍隊3場比賽都輸,慘遭「剃光頭」,其中進行紅隊領隊江宏傑最擅長的桌球項目,小8直言:「小傑(江宏傑)教練的戰術實在太難攻破:排點、顆粒拍的使用、雙打接發球順序的分配等,拳拳到位!」雖然藍隊慘輸,但她認為學到很多,也感謝紅隊給予的當頭棒喝。

小8國小打過桌球、籃球,頗有實力,一直很期待桌球項目的到來,比賽前,因紅隊領隊是桌球國手江宏傑,在不知對方戰力如何情況下,藍隊假想對手實力堅強,領隊錢薇娟找北市大和瑞芳高工校隊和隊員們練習,校隊無法前來時,她也會充當小教練,指導隊友們打球,笑說:「難得有一個項目是連林敬倫都要我教的。」

趙逸嵐(右)很佩服江宏傑對戰術的使用。(凱渥提供)

小8從小就喜歡運動,也很有運動天賦,她說媽媽是國小老師,當她還在念小學時,就為她成立校內女子桌球隊、女子籃球隊,讓她每天可以名正言順地練球,為校爭光,「我媽常常說自己也是教練,叫人家練球的叫。」高中三年,她更是班上唯一不用投票選的當然體育股長。

從小興趣的養成,讓小8在長大後的人生,心情低落時,打球投籃、流流汗,和自己對話、放空,藉由運動,找到自己的節奏,她也建議有在看《全明星運動會》但平常沒運動的人,「在我們比過的這麼多項目裡面,選一個,一個就好,去玩看看,也許你會因此多了一個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