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劈腿委屈22天逆轉真相 張立昂發聲明「女大生親筆道歉了」

張立昂否認交友關係複雜。(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立昂過去和邵雨薇有一段情,兩人自2017年分手後仍維持相當好的關係,如今邵雨薇和吳慷仁戀愛ing,但上月被爆出張立昂同時劈了一名圈內廣告女星與21歲的女大學生,女大學生甚至爆出張立昂除了劈腿外,還不愛戴套等傳聞,讓張立昂不勝其擾,隨後表明自己沒劈腿,也做過健檢,身體健康。事發後3週,張立昂今透過經紀人再發聲明,表示「跟這位女孩(女大生)解開誤會,她親筆寫了一封澄清信,希望能夠解開事情的真相

女大生親筆寫了澄清信,希望能夠解開事情的真相,還張立昂清白。(群星瑞智提供)

女大生在自己的手寫澄清信中,表示自己跟張立昂是因為音樂上的交集而認識,進而欣賞對方產生好感。起初雙方都有考慮往另一個階段發展,但因居中有挑撥離間的網友出現,對於懷疑張立昂劈腿、性病等影響名譽之言論,她寫道:「都是在這位網友誤導方向及蓄意造謠下,影響我的判斷,使得相信此網友種種說詞。後期也因斷聯導致缺乏溝通,才會在未經深思熟慮下選擇與媒體交涉,這樣的如此不明智之舉,以致於有了這次謠言之相關報導。」

新聞出來至今,女大生跟張立昂已透過公司聯繫上,「也利用各種方法與管道聯繫到當時蓄意造謠且欺騙我的人,才發現這是他一時興起所開的玩笑。」目前她與張立昂已將誤會解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