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團赴美打疫苗 主播黃家緯不看好

揪團赴美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黃家緯依台灣目前法令,覺得旅行團成行機會不大。(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鮮肉主播」黃家緯昨因全台血庫拉警報,白皙嫩腳狠尬前總統馬英九,在網路引起極大迴響,他隨即又把話題轉移到有旅遊業者在網路揪團赴美國施打疫苗商機,他以專業角度分析可行性不大。

黃家緯透露,「疫苗旅行團」早在美洲盛行,今年3月中以來,中南美洲飛往美國航班大增,票價也已漲了將近一半,「自由行加上旅遊團專程到美國打疫苗,更已超過15萬人次。」

「聯邦政府全面開放不分國籍,只要有護照就能打疫苗,地方政府更歡迎國外觀光客拚經濟」,黃家緯說,像紐約、阿拉斯加在機場提供免費疫苗施打,為了把人潮帶進市區,振興餐旅和零售業,也在地鐵設立疫苗站,「打完再送免費7日券,連動物園、植物園、球賽門票也能加碼送。」

儘管外傳美國施打疫苗在6月1日就能從台灣出團,黃家緯卻以新聞專業角度判斷,此計畫有可能胎死腹中,「目前我國仍禁止旅行社出團,業者就算賺了錢卻有可能被罰,沒必要冒這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